X

微博存文处@不等差数列An

一点没有营养的碎碎念。
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对于我这种没有什么远大理想的屁民来说,大概就是刷微博刷到搞笑的段子第一个想和他分享,生气的时候逼逼叨半天只为了他一句“好了不要气了”,听别人提到任何和他有关的因素都会联想到他并且露出傻笑。
然而琐碎的生活,言而不答的误会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因素,随着时间的流逝冲刷殆尽荷尔蒙作用的激情。我会因为他只顾着打游戏忽略我而恼怒,会因为他只是没有把脏袜子放进洗衣机这种小事歇斯底里的发脾气,会自暴自弃的想我们是不是不适合。可是当他对我露出讨好的笑容,心又会瞬间软下来。
我以为这是每一对情侣的必经之路。人与人是需要磨合的,现实中的生活不可能都是小甜饼,无论我多么希望他变成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,他都会有自己的性格。而我能做的不过是督促他改掉他能改的,然后去习惯他无法改变的。
这才是喜欢一个人应有的状态。喜欢不是盲目的占有,而是会想和他一起变得更好。我所喜欢的人永远不是我的所有物或者附庸品,他是一个独立的人,他应该有属于自我的人格和脾气。相爱的前提是互相尊重。永远不要以爱的名义做出伤害的事实。
一直都为那些厮守大半个人生的老人们的爱情所感动。即便人老珠黄,他看你的眼神也和当初叫你“宝宝”时一模一样。就这样,不温不火,细水长流。
以此自戒。

🙂可是说了半天老子还是条单身狗。
半夜更新三日情侣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